close

呼~

總算是有精神來打網誌了。。。
(話說今天早上還睡過頭,沒去上課耶  害我中午還特地到學校去聽演講ˊˋ)

=====================================
前天的一大早,差不多五點多快六點就爬起來準備準備

因為七點要到學校集合。。。

結果,誰知道一到那邊竟然還沒有幾隻小貓ˊˋ

害我還闖了幾個該死的紅燈

就這樣大家摸著摸著~

工作人員的車總算在八點從學校先出發嚕!
(雖然比預期的還要晚。。。)

不知道是司機沒睡飽還是怎樣的,整個就是開的非常慢

害我們才到沒多久,另外兩天車就緊接在後面ˋˇˊ

整好隊後,就各組帶開想隊名、隊呼、隊歌

說真的,倒是還挺感謝〈麵麵〉學妹的

要不是有她在想這些東西的話

我看我們這組肯定ㄟ死

沒想到時間過的還挺快的

一下子就到了吃中餐的時間到嚕!

吃飽後緊接著來的就是準備很久的"大地遊戲"了!!

本來一直很怕學弟妹們會不配合的

沒想到大家真的都有用心在玩耶~~(好感動

【第一關:誰在搞鬼】

我只能說,你們這群小鬼的演技真的是很不錯,竟然敢跟趴趴關主聯合起來欺負我ˊˋ

害我還要跟著被電。。。。

沒想到當初只是亂提議這個逞罰而已,結果卻變成我也要被電

【第二關:同心協力】

這關算是還挺難的

因為只有三分鐘。。。而且又要跑

難怪都沒有人過關
(小波和迪西的表演還挺卡哇伊的捏,哈哈!

【第三關:七手八腳】

其實還不錯,可以增加大家的感情~

【第四關:天旋地轉】

ㄚ。。。翔翔摔倒了

看來頭真的有很暈到~

而且還要灌汽球(本來是說要用"吹"的喔!!但是怕你們太累了改用"灌"的),真的是辛苦各位哩!

【第五關:旗開得勝】

紅旗升起來、白旗不要升~~~

看大家認真的表情還真的是有點給他嚇到耶。。。

明明之前大家都還在嘻嘻哈哈的

沒想到玩一個遊戲還那麼認真= ="

下次玩遊戲不要那麼認真辣,真的很難適應捏。。。

【第六關:吸吸相印】

這遊戲大家應該也都覺得還不錯吧!!~

雖然也是一個增加大家的感情

但是在旁邊看還挺刺激的說~哈哈!

【第七關:旺旺】

我只知道,哇撒米加旺旺還真的是不錯吃耶~~

雖然剛吃進去還真的是會給他嗆到~

【第八關:比手畫腳】

哈哈,翔翔被ㄓㄚˊ派耶

唉唷,算對你們不錯了辣!

本來是說要用奶油的捏,現在改成刮鬍泡不錯哩。。。

就這樣,活動結束了,時間也過的很快,天色也漸漸的暗了(吃飯囉!!!)

工作人員快速的用完餐立刻到營火晚會的場地準備

真是的,是哪個豬頭,一直在叫"屁股屁股"的。。。。

小心我讓你屁股開花唷ˊˋ

奇怪了,前一天自己在練習跳舞的時候還都記得的

怎麼再晚會上一放音樂就。。。。。

(翔翔你真的很皮捏,都沒有再跳的,要好好跟你的"小老婆"學習學習,她都很認真在跳捏)


總算到了試膽大會,也就是第一天行程的最後了

大家集合好後,我們就出發到試膽大會的地點

在往裡面走的過程中,還真的是有點給他毛毛的。。。

好險我旁邊有小曼學妹陪我走

不然我可能會真的嚇死蹲在旁邊

還記得,再我們到最後一個涼亭的時候

黑人要學弟妹們說出對今天一整天的感想

麵麵說了一些話,還讓我挺感動的!

(畢竟,我也當了一天的小隊輔)

接著,大家就開始下山往活動中心移動

在走回去的路途中(下山以後)

麵麵忽然說她從剛剛就一直想乾吐

原因是因為。。。她說剛剛有感應到。。。而且還有看到。。。。飄飄(小甜甜辣)

還有白目阿信在山下講涼亭的鬼故事的時候,他的旁邊也有。。。

哇靠,不要亂嚇我辣,我真的是超怕這種事情的。。。

不過呢,我也聽到了,嚇人的那三個人說

他們在剛開始上去得時候也有聽到很奇怪的聲音。。。

"靠北"邊勒,真的是害人毛骨悚然耶

就這樣一天的行程結束了。。。

=====================================
也不知道自己在摸什麼,竟然一下子快一點多了

本來想要去洗澡,可是又一堆人在等

所以只好。。。。。。。去一樓洗了ˊˋ

洗完澡以後,看了一下電視

小毛,黑妞,屁股(我),小三學長,就開始打麻將了
(因為本來打算不睡覺的)

到了兩點多,開會的時間也到了

原來大家還是有些許的不滿,唉。。。(開完會也差不多兩點快三點多了)

結果,最後還是又給他去小睡一下了(一個小時快兩個小時而已。。。)

只能說,真的是好累好累。。。。
=========================================
第二天一早,七點就開始Morning Call大家(雖然是用叫的)

集合好後,大家就先去吃早點

吃飽飯,各組就被帶開來去玩遊戲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太累的關係,又加上是下雨天

所以大家的士氣整個就是非常的低落

所以沒辦法囉,也只好把烤肉活動給提前,這樣才能早早回台北

從十點半烤到一點半,在這之間,大家就一起玩樂和照相留念

最重要的時刻來臨了~~~那就是~~~頒獎典禮!!!

雖然我們只有第二名

但,你們的努力,我們都看到了

或許我們只差在團隊的精神和默契

但是,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有所進步的!!



所以真的是很感謝你們大家的參予和配合,如果沒有你們,我們的活動也不會如此順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30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