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第三天的考試終於也考完囉。。。。。

唉!~也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那就是”慘不忍睹”押!!

尢其是今天考的啦>”<   (統計和資管)

雖然說統計是Open Book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他好難。。。

害我資管整個就是沒有心情在考下去   

10點多終於考完放學閃人囉!!~

本來是還在想說要到舒惠家睡個覺在回桃園家的說!

可是忽然小毛竟然說”他們”要來我家@@” (原來是要來我家摸三圈!!)   

差不多快要12點吧!!~他們到我家囉!!<不知道還跑那哪裡鬼混。。。摸那麼久才到我家>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已經把我家當成他們的”賭場”哩@@”

連桌椅和麻將都知道擺在哪裡了。。。。  (真的是有點恐怖勒)

就這樣一邊打牌一邊休息~~  (咻~~就這樣到了快要七點!!)

趴趴和小康跟黑妞都說要先走了!~

可是沒想到就在小康要走不走的情況下呢!~?

竟然發生了一件讓我們(毛、妞、我)嚇到的事情= =”

那就是我家的”玻璃門”竟然被兩個豬頭(趴和康)給<霹哩趴啦>的一聲破掉哩@@” 

沒想到這兩個人竟然可以在我家玩起了『摔角』。。。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兩隻豬頭~

又光用窗戶的玻璃就花了快要半小時!~ (沒想到會那麼久@@”)

不過好險有把那些破掉的玻璃片拿到回收車回收! 

不然我看我自己一個人不知道要怎麼拿下去丟了。。。(辛苦小康啦!!)  雖然說他穿著那雙拖鞋跑到樓下倒垃圾的時候真的是超好笑的!!

終於都搞定啦!~   <真的被那兩隻豬頭給大敗了>

小康和趴跟黑妞他們也就都先行回家囉!

而我和小毛兩個人也休息了一下就出門吃晚餐囉!!~

嘻嘻!!   

猜猜看我們吃了什麼呀!!?  

答案就是。。。。。。。『阿舜牛排』~~小毛推薦的唷!(超好吃的唷!)

-------------------------------------------------------------------------------------------------------

!。。。來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30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