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Bingo。。。。

想必"領研社"的夥伴們聽到這個並不會陌生吧!!

話說回來,今天參加完了"領導自我溝通出色"課程

說真的,真的學到了好多東西

從上禮拜六的三堂課中,我學到了如何認識自己、如何了解自己、如何面對不同〈顏色〉的夥伴

這禮拜六的三堂課中,又學到了當遇到和自己不同〈顏色〉的人,發生衝突時又該如何面對;和自己不同〈顏色〉的人在過關卡時,又會有什麼不同。。。。?
(聽不懂的就聽不懂辣。。。。,就當我自言自語囉@@")

想到今天上課的時候,竟然還要演戲=o=

整個就是嚇到嚕!!

不過看起來還真的是挺有趣的捏。

=================================================
唉。。。

誰說『橘色』夥伴不會哭ㄚ

那剛剛我們那群是哭怎麼回事的=0=

雖然好像都沒有看到"橘男"哭,但是感覺好像"鱉"在心理似的!!

不過剛剛真的是很很很很感人捏

害人家也哭了辣。。。(怎麼幾乎每次去領研社上課都是會哭勒ˊˇˋ)

可是,真的是很感謝這期"領導自我溝通出色"的夥伴們唷︿︿

有了你們,我才有機會和大家認識、成長唷

【屁股】愛死你們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30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