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愛情很美 

我,翻閱了所有的書 
我,找尋適合的路
一頁一本翻閱,看到的卻是別人說的評書

感覺~愛情多途
我,生長在盆中的土
我,攀沿在盆中的樹
一腳一步旅途,站著的,是自己要的國度。

履步~愛情迷途
我,迷茫在墻中堵
我,支撐在墻中弧
一磚一瓦拼圖,建造的,是自己有的依附。

呼吸~愛的幸福
我,翻越過生命的干枯
我,刻畫著生命的腳步
一呼一吸領悟,感受的,是自己有的幸福。  

回憶~星的最初
我,安靜回想陽光的溫度
我,安靜開始月光的孤獨
一睜一閉觀看,閃爍的,是自己看的星圖。   

飛翔~夢的旅途
我,帶上白色翅膀在空中飛舞
我,伏於赤色土地在聆聽心術
一匍一匐休憩,擁有的,是自己心的守護 

=========================

我,開始想…… 
它,又將以什麼樣的方式指引我的腳步?

=========================

它,也許有著等待~
坐在可以提供幻想有花的國度
凝望可以看見遠方有路的前途
等待著。。。等待著。。。更近或是更遠的幸福的追逐

它,也許伴著獨舞~
站在一個人的舞台上掂起腳步
移動一個人的身體來隨風飛舞
飛舞著。。。飛舞著。。。更真或是更幻的幸福的舞步

它,也許藏著巨毒~
細數著有過的針針上癮的毒
畏懼著將有的枝枝傷人的樹
踟躇著。。。踟躇著。。。更淺或是更深的幸福的巨毒  

它,也許隨著風渡~
置身在一片已枯黃的葉上,不知它是否將在枯黃
攜帶著一只有翅膀的小豬,不知它是否能在飛舞
前行著。。。前行著。。。更高或是更低的空氣有著不同的濕度

它,也許留著永駐~
抽身於盆外,只把它看做一幅有風景的圖
觀看著盆中,只想它成為一張無生命的圖
觀看著。。。觀看著。。。更多或是更少的幸福的生長基數

也許,想著沉睡
沉睡在已看不到頂端的這棵愛情的樹
倚靠於粗枝枯葉間與白雪傳遞著溫度
沉睡著~沉睡著~更溫或是更冷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30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