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喜歡比愛還要幸福  
因為喜歡......比較容易解決  
喜歡可以淡淡的  
不必怕被太濃的愛給沖昏了頭  
毫無理智的猜忌、懷疑、生氣、傷心......  
喜歡可以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偶爾忽然想起的思念  
也會帶來幸福的滿足感 
只是想 就會覺得很幸福 
可是愛  
就會讓自己想要、見得到、聽得到、碰得到  
反而會讓情人誤以為無理取鬧  
喜歡雖然不比愛可貴  
但是喜歡就像是喝一杯奶茶般香甜 
喜歡會讓兩顆心、慢慢的加溫  
可是又害怕溫度升的太高  
兩個人都會熱過頭受不了  
因為它開始輕敲起“愛”的那扇門囉  
喜歡就像一首喜歡聽的歌  
可以一邊聽一邊唱  
可以一邊聽一邊感覺歌中涵意 
想聽就聽、想唱就唱、沒有壓力沒有束縛 
喜歡可以很輕鬆、很簡單、就是喜歡  
喜歡有他的感覺、喜歡聽他唱歌、聽他說話  
喜歡他的笑聲、喜歡他說好心疼、喜歡他溫柔的體溫  
喜歡他呆呆模樣、喜歡他生氣時的可愛 
因為喜歡就喜歡、只要感覺喜歡  
又何必一定要 變成愛、又何必一定要永遠都喜歡  
只要那一刻是真正的喜歡、就緊緊抓住那感覺  
不要讓感覺消失不見了、才在遺憾  
喜歡不必很複雜、就算他是已婚人士、我還是可以喜歡  
因為我只是喜歡  
我並不是想要霸佔與擁有他的愛 
感情不是束縛、而是了解與貼心的對待 
如果一個人失去了喜歡的能力、那是比愛更可悲的  
在我有能力喜歡某人的時候、不管他的“背景”如何 
喜歡不必有結果、只要能擁有短暫的激情、別無所求 
我只想要單純的喜歡他就好 
喜歡就是彼此之間沒有承諾 
喜歡就是彼此之間沒有壓力 
喜歡就像一份禮物、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它帶給我快樂 
喜歡就像一杯咖啡、有點苦又說不出苦的味道  
喜歡和愛是不同的!到底有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30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