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一大早超早就起床的....(好像是因為我哥跟某人講電話在吵架把我吵醒了~"~)

不過,今天我、丫龎、呆呆、徐儀姍、丫珠、ㄡㄡ約好12點要去”藝術館”(為了藝術的作業),結果沒想到竟然到12點的時後,只有我、呆呆和ㄡㄡ...(真不知該說什麼捏..)

最後終於到了一點我們終於從新埔站出發了(比預計的還慢一個小時),因為藝術館在"圓山站"所以要在台北車站下車~

結果,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不太熟悉地方,結果ㄚ珠和徐就在捷運-台北車站看是要做哪個方向,後來車子來了,我、ㄚ龐、ㄡㄡ還在想說他們人是跑去哪裡了,後來接到了一通電話叫我們趕快上車,結果好笑的事情來了,呆呆竟然沒有上車= ="原來是他們看著看著忘記呆呆跟在他們的後面了...(哈哈~整個就是誇張,超好笑的辣!),之後呆呆也只有撘另外一班捷運到圓山站跟我們會合哩@@"

呼~終於到嚕!

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的(出站走了差不多1x分鐘吧~),終於到目的地了!

原來今天藝術館有活動耶~難怪外面一堆攤子...(而且還免費唷!!)

差不多從一點半開始看吧,看著看著~~~哇...不知不覺中竟然已經三點多快四點了@@"(但是ㄚ珠要趕著上班,所以我們也想說出去吃個東西好嚕!不過也看的差不多哩~)

●從一進去就發現好多各式各樣的藝術家作品,一樓聽說是義大利的展覽(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因為好多人,而且還有人在彈鋼琴),二樓就是"靜物"的畫展,至於三樓呢,就是一位叫做『李石樵』藝術家的百歲紀念館~!

偶爾看看別人的作品,或許會啟發一些自己的靈感吧!●

就再我們才走出藝術館的大門口時,我們彷彿看見了一位"熟悉"的面孔~

我們竟然遇到了『陳順築』先生...(也就是我們的藝術老師辣~),最後大家就想說來去跟老師打招呼一下!~(不過我他應該不太認識我們吧!)而且老師還不望著告訴我們:不要忘了寫作業...(老師就是老師,放假還不忘的就同學要寫作業@@")

接著晚上呢,當然就去了一下"士林夜市"囉!!~(雖然正準備要離開的時候,熊熊的給他下起了大雨,不過今天還挺不錯完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30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