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過了,落山風也停了,陽光也懶懶地灑在大地上!
多麼適合外出踏青的日子!


我們倆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

只是,我是孤單的,妳的身旁卻有人陪伴!

一個人開著車,沿著公路朝墾丁優美的海岸線前進,

轉了個彎,湛藍的大海就在眼前,

有人曾經跟我說過:幸福不在很遠的地方,在轉彎處!

轉過了這個彎,我卻感受不到這份幸福,因為身邊沒有妳!

搖下車窗,享受著暖暖的陽光,徐徐的海風,還有鹹鹹的海的味道,

也試圖......從中尋找幸福的味道!


一個人坐在礁岩上,沒有假日人潮的擁擠吵雜,

讓我能靜靜的享受著海浪的聲音,也享受著孤單, 

是海浪的聲音嗎?還是我心裡的聲音?

海浪一波波的湧上沙灘,如同我對你的思念從不間斷,

海浪一次次靠岸的聲音,就像對你的思念在心中吶喊!


墾丁的沙灘是熱情的,熱情的迎接每一個靠岸的海浪,

坐在礁岩上的我,靜靜的聽著海浪與沙灘的對話,

如果你注意聽,海浪接近的聲音是興奮的,彷彿能接近沙灘就能得到幸福,

短暫的接觸後,海浪離去的聲音是洩氣的,是帶著失望無力的嗚咽!

偶爾來個大浪,用力拍打著我坐著的礁岩,

悲憤的問沙灘:要怎樣才能留在你身邊呢?

沙灘笑而不答!

每個海浪都想留在沙灘的身邊,只是,沒有一個成功過!

入神的我,被浪花濺的滿臉都是,頓時清醒!

臉上的水漬有鹹味,是海水?還是眼淚?

我跳下礁岩,任憑海風吹走淚水,卻吹不走我對你的思念!


是了,我終於了解,漂泊的海浪,只能點綴妳的美麗,不能常駐在你心裡!

而我坐著的礁岩,雖然無語,卻佔著你心裡的某個角落!

親愛的妳,如果你願意,

我願化作那塊礁岩,一直陪著你,哪怕是風吹..日曬..雨淋!

如果有一天,我在這個轉彎處找到幸福,那一定是身邊有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30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