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迎面走來,擦肩而過,
似曾熟悉的音容笑貌,卻已陌生。

一樣的髮式,一樣的眉毛,一樣的眼睛,
一樣的鼻子,一樣的紅唇,一樣的身段。

似乎一切,都與從前一樣,
?什?,你我已變得如此陌生。

你的眼神,已變得冷漠,
像被冰雹覆蓋了。

你的微笑,早已僵住,
埋葬在記憶的樂土。

你的呼吸,我已感覺不到,
你的心跳,再也不能配合我心跳的節拍。

更不用說合奏出動聽的心曲,
只會增添噪音,令我煩惱。

還有你的步伐,快速而雜亂,
也許你已心慌,想要逃避。

難道你怕我,化作一把鑰匙,
重?塵封的記憶大門,
釋放被你囚禁的愉快與不快的往事?

匆匆你我擦肩而過,
如同兩列不同軌道的列車,
互不相干,各走各的。

你我已無愛恨情仇,
不會相撞更不會?生火花。

原來,你我是熟悉的陌生人,
曾經熟悉,卻最終陌生,永不相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30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