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總算結束了今天的困難任務了!

還記得今天剛到新埔站3號出口時,看到一堆人感覺還挺陌生的

但,其實發現還好而已啦~

剛進入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和一群不認識的人,心理頭還真的事有點給他怕怕的

可是後來學長、姊叫我們男女男女圍成一個圈一一自我介紹時,心裡還想說『天ㄚ,怎麼都是不認識的@@"』

不過到後來每個人都自我介紹完以後,就覺得不會那麼陌生了~

記得我們152期的夥伴們有→傑喬、我(屁股)、下大砲、長腿、ㄚ天、辛巴、小鳥、喇叭花、達人、小白、ㄚ圓、荔枝、瀧澤和小羊~~~~總共有6男8女!

等到大家也慢慢認識彼此的時候,任務也悄悄的來到了

第一個任務就是,『解方程式』,任務規則就是要我們每個人把自己的右手去牽別人的手,相反的,左手當然是去牽別人的左手囉!(男女男女的站)第一次挑戰時,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快的就解出來,但是第二次就還挺難解的說~不過還是給我們解出來啦!(哈!)

接著的第二個任務就是"正妹"學姊要我們傳娃娃(我忘記叫什麼了@@"),把娃娃當成是一種問候的工具,然後就是傳給別人

總算總算,我們已16秒89的速度獲勝了(挑戰了第四次才成功),而且還勝過某期的17秒

雖然在過程中,大家有點小偷機,但是我們還是贏辣!

呼~~~

終於到了吃飯的時間了,大家各自被分開來,我被分到和小雞學姐和其他夥伴一組

小雞學姐帶我們去吃"八方雲集",吃完以後我們也加快腳步的回社辦去休息~

說實在的,真的真的事很難睡ˋˊ 而且還有人在打呼。。。吼~整個就是真的很難睡!

就在快入睡的時候。。。突然聽到"喬八"學長的聲音:同學們,該起床囉。。。"

就這樣,大家都起來暖暖身子,準備迎接著下個任務~

將將將將~讓我們歡迎"Eric"(也就是小日本辣)

帶完我們做好暖身後,緊接著就是第三關任務了

還真的是說簡單還真的是有點簡單,說困難還真的是有點困難。。。。

竟然還有"鳳梨"和"西瓜"= ="

這也沒辦法咩~誰叫我們沒辦法反應過來勒。。。。ˋˊ

而且,這個關卡的任務據說在我們152th以前也才差不多15th的學長、姊過關= ="

還真的是有夠給他困難的捏!

(先來去睡覺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30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