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稿的,就是超想睡的。。。

考完服管以後,小毛他們就說要來我家"打麻將"<一群死掉臨頭的小孩~都要考試了還要來我家玩麻將ˋˊ>

所以就這樣。。。

一行人便道我家~~~

打到差不多五點快半才結束!!(因為趴趴要上班)

就在趴趴離開以後,周工就開始跑來找我在夢裡"打麻將"了@@"

整個就是超想睡覺的。。。

可是因為有人說要休息一下,結果休息到。。。七點= ="

最後,妞和毛也都回家嚕!!~

可是。。。想睡覺的我,忽然想到要寫"消費者的心得"。。。。

整個就變的很無力~

就這樣,寫著寫著。。。寫到一點半撐不住了就跑去睡覺了@@"

明天還要把另外三篇給趕出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30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