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為什麼週遭的朋友都在出狀況阿。。。。

一下是小白她們,一下又是我們這群的人。。。

這樣吵來吵去,真的是不知道該幫誰該替誰說話,還是又要當"和事佬"呢?

說實在的,當中間的真的是會很不好受,畢竟我是過來人(和事佬)

反正,自從上次的某件事情以後,我就發過誓,再也不會替誰當中間人了ˋˊ

因為那種感覺真的是。。。很不好受ˋˊ

==============================================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上應用文時,睡起來以後發現。。。。又有人在吵架了= ="

而且竟然還是我們這群的~

據了解,聽說又是某人和某人吵架。。。

我只能說了解吵架內容後,何必為了一件小事情吵架呢!?

這對我來說真的只是小事情!!

不過最最最可憐的我認為還是那兩位"中間人"吧。。。

從最要好的朋友,如今卻變成因互挺當事人,而吵了一架~

這。。。不太值得吧!?

本來還在想說,最後一天的通識課,要乖乖去上課的~

但是,今天大家的氣氛都不好,這叫我哪上的下去。。。

所以就。。。翹課嚕@@"

==============================================
唉。。。

打到自己都快哭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30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